We Love, We Share, We Shine

We encourage to "experience and share more while we are young",
more importantly to "share what we truly love".
We believe AUTHENTICITY is the key to move people.We aim to shorten the distances between Zolarsss (Zolar members) and their beloved brands through special experience,
and hoping all Zolarsss can show their true selves as well as shine bright for themselves and the people around them.

Our Influencer Society

Zolar is a society for authentic influencers from Generation Z, while Zparkler is a branch for members who are studying in college or have graduated within two years. Zolar and Zparkler are inspired by “Solar” and “Sparkler” respectively.

Our Background

Zolar is founded and supported by New Media Group, a leading Hong Kong media company. New Media Group constantly leverages its well-established branding and advertising networks under various flagship titles, including Weekend Weekly, NM+ New Monday, More and Sunday Kiss, etc.
We established Zolar to act as a perfect bridge for influencers and their beloved brands, giving rise to mutually beneficial interaction.

What We Offer

  • Exclusive Training

    trending and insight update to strengthen Zolarsss’ social influential power
  • Experience Exchange

    broaden and deepen Zolarsss’ desired experience through our activation
  • Media Exposure

    participate in New Media Group’s platform content creation
  • Brand Affinity

    be part of Zolarsss’ beloved brand not just a fan or customer
  • eCommerce

    share learnings and converting Zolarsss’ passion to earnings

Zolarsss' Testimonies

運動吃貨|我係SporTi

香港首位穿Urban Inline Skate 完成Berlin Inline Skating Marathon的女生。平日最喜歡就是新嘗試、新挑戰、熱愛探索世界,並把運動日常記錄到《我係SporTi》的Instagram及Facebook專頁,分享運動的喜悅。同時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在IG《FoodieCappuccino》上記錄每天的飲食。

加入Zolar之後,有機會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有Zolar專屬活動,第一手接觸新奇好玩的情報❤️

多才多藝護士學生|Hinson

我一邊追尋自己的理想,希望將來做一名護士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一邊維持自己的興趣,爭取去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擴闊視野和為生活增添色彩。現在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護理系,課餘時間會變成身兼多職的開拓者,閒時會在TVB做freelance dancer。

加入Zolar後還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人,搖身一變成為了micro influencer。除了擔任《新Monday》遊戲節目《18+玩乜差》的主持,我還是一個吃遍香港的foodie以及和不少公司品牌合作的model。我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讓其他人感受到我的活力之餘也勇於追尋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為食貪靚90後|餅餅

"90後"這個字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我跟其他90後一樣很喜歡拍照,想將相片變成回憶,我很喜歡試新的餐廳、新的產品。

我本來只是一個在西餐廳做侍應的普通女孩,我做餐廳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吃西餐。可是每天都吃差不多的飯餸,開始有點厭了🙁而且每天都吃煎炸物品,皮膚也開始變差了😿

機緣巧合下,讓我加入了Zolar這個大家庭😻 Zolar定期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火鍋試食、各類型的餐廳試食,還有很多很多最新推出的產品讓我們率先試用😻在這些活動中,可以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不時會推介覺得環境好、好吃的餐廳給其他Zolar,有新產品亦會介紹給大家❤️

對於本來生活平淡的我來說,加入了Zolar這個大家庭後我的生活變得很多姿多彩!不但可以快速地收到大家的資訊,同時我亦可以在平台分享我喜愛的餐廳、好用的產品,增加Zolar與Zolar之間的交流,收到大家的情報/好評後,不會吃到厭之餘,皮膚也慢慢變好了😃

90後旅遊Blogger|Yuki

由一開始開設《90後窮遊世界》專頁只是想給自己一個記錄,紀錄一下我在大學假期瘋狂去過的旅遊,也紀錄一下青春的一點一滴。

在加入新傳媒的Zolar計劃後,多了很多不同機會去接觸新事物,讓我開眼界!例如Zolar舉行了有關社交平台的新趨勢講座、美評食評編輯教學等等,都很吸引。最重要的是加入Zolar後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很開心得到不同Zolar的幫助,現更成為好朋友。

師奶少女|Tiff

一位有師奶心的少女,同時亦是不羈的地盤妹。成面塵時「係日頭」,變成美少女時「係夜晚」,還有放假限定look。閒時以跑步及分享生活逸事為興趣,活躍於跑界,曾經在街馬以美少女造型完成比賽💕

參與Zolar是我做influencer生涯最不後悔最精彩的事。Zolar提供不同品牌體驗機會,舉辦工作坊讓我們增值自己,改善出Post出相的質素。多謝Zolar的渠道,現有幸為《SundayMore》iTRIAL美評家,並為餐廳寫食評。

女攝吃貨大學生|Ruby

Hello我是正在讀大學的Ruby🙋🏻愛吃愛玩愛美,説的就是我哈哈!除了這些以外,我還非常喜歡攝影呢!📸愛上攝影是因為震懾於它留住美好一刻的能力,每張照片的張力及溫度都是獨一無二的,令我深深著迷。

加入Zolar平台參與不同的活動可以令我在攝影方面充分發揮,綜合我天生的吃貨本能、對美妝的追求,切身體會每個活動,用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去和我的追蹤者分享、互動,令我獲得更多關注以及合作機會。如果你問我,我會十分自豪地説:「我是個Zolar!」

旅人博客 艾子隨行| Mr. K

熱愛文字創作及攝影的八十後,某日迷上背包旅行後, 一直都親身用眼睛及行動走訪世界不同地方, 體驗不同的地方文化及感受大自然之美,為所到之處隨筆、隨拍、隨行。

自從加入了Zolar之後,更好開心認識不同的朋友,而且他們舉辦形形色色的活動讓我參與其中,除了可以體驗到更多的趣事及產品,亦豐富了自己的歷練。

Previous Activities

  • Training & Workshop
  • Brand Activation
  • Content Activation
  • Gath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