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We Share, We Shine

我們不但只鼓勵「趁年輕,體驗及分享更多」,更提倡「分享真心所愛」的人事物!
我們堅信「分享真心所愛」,方能真正打動人心。
因此,我們致力於為Zolar成員創造更多與喜愛事物之間的互動體驗,並期望Zolar成員能展現真實自我,猶如綻放璀璨光芒,點亮自己亦照耀別人。

我們的社群

Zolar是一個屬於「Z世代」內容創作人的社群平台,其靈感源於 “Solar” (日光);而Zparkler則是此平台裡的大專生分支,其靈感源於 “Sparkler” (煙火)。

我們的背景

Zolar是新傳媒集團旗下的一支獨立團隊。新傳媒集團在本港媒體市場享有領導地位,擁有強大實力,廣告網絡及歷史悠久的品牌,如《新假期》、《NM+新Monday》、《More》及《Sunday Kiss》等。我們成立 Zolar 旨在匯聚一群熱愛分享的influencers,並致力拉近influencers與喜愛的各類型品牌之間的距離,一起交流、體驗及創造更多!

我們提供

  • 獨家培訓工作坊

    市場趨勢及洞察分析分享,助你提升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
  • 創作人體驗交流
    活動

    於主題體驗活動中分享交流、集思廣益,擴闊眼界
  • 媒體曝光機會

    邀請有潛質的創作人共同參與媒體內容製作
  • 近距離體驗喜愛品牌的機會

    讓你比一般品牌粉絲或消費者有更多獨特的品牌體驗
  • 電子商務機會

    分享電子商務經驗,使你的興趣成為另一收入來源

Zolarsss分享

運動吃貨|我係SporTi

香港首位穿Urban Inline Skate 完成Berlin Inline Skating Marathon的女生。平日最喜歡就是新嘗試、新挑戰、熱愛探索世界,並把運動日常記錄到《我係SporTi》的Instagram及Facebook專頁,分享運動的喜悅。同時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在IG《FoodieCappuccino》上記錄每天的飲食。

加入Zolar之後,有機會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有Zolar專屬活動,第一手接觸新奇好玩的情報❤️

多才多藝護士學生|Hinson

我一邊追尋自己的理想,希望將來做一名護士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一邊維持自己的興趣,爭取去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擴闊視野和為生活增添色彩。現在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護理系,課餘時間會變成身兼多職的開拓者,閒時會在TVB做freelance dancer。

加入Zolar後還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人,搖身一變成為了micro influencer。除了擔任《新Monday》遊戲節目《18+玩乜差》的主持,我還是一個吃遍香港的foodie以及和不少公司品牌合作的model。我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讓其他人感受到我的活力之餘也勇於追尋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為食貪靚90後|餅餅

"90後"這個字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我跟其他90後一樣很喜歡拍照,想將相片變成回憶,我很喜歡試新的餐廳、新的產品。

我本來只是一個在西餐廳做侍應的普通女孩,我做餐廳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吃西餐。可是每天都吃差不多的飯餸,開始有點厭了🙁而且每天都吃煎炸物品,皮膚也開始變差了😿

機緣巧合下,讓我加入了Zolar這個大家庭😻 Zolar定期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火鍋試食、各類型的餐廳試食,還有很多很多最新推出的產品讓我們率先試用😻在這些活動中,可以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不時會推介覺得環境好、好吃的餐廳給其他Zolar,有新產品亦會介紹給大家❤️

對於本來生活平淡的我來說,加入了Zolar這個大家庭後我的生活變得很多姿多彩!不但可以快速地收到大家的資訊,同時我亦可以在平台分享我喜愛的餐廳、好用的產品,增加Zolar與Zolar之間的交流,收到大家的情報/好評後,不會吃到厭之餘,皮膚也慢慢變好了😃

90後旅遊Blogger|Yuki

由一開始開設《90後窮遊世界》專頁只是想給自己一個記錄,紀錄一下我在大學假期瘋狂去過的旅遊,也紀錄一下青春的一點一滴。

在加入新傳媒的Zolar計劃後,多了很多不同機會去接觸新事物,讓我開眼界!例如Zolar舉行了有關社交平台的新趨勢講座、美評食評編輯教學等等,都很吸引。最重要的是加入Zolar後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很開心得到不同Zolar的幫助,現更成為好朋友。

師奶少女|Tiff

一位有師奶心的少女,同時亦是不羈的地盤妹。成面塵時「係日頭」,變成美少女時「係夜晚」,還有放假限定look。閒時以跑步及分享生活逸事為興趣,活躍於跑界,曾經在街馬以美少女造型完成比賽💕

參與Zolar是我做influencer生涯最不後悔最精彩的事。Zolar提供不同品牌體驗機會,舉辦工作坊讓我們增值自己,改善出Post出相的質素。多謝Zolar的渠道,現有幸為《SundayMore》iTRIAL美評家,並為餐廳寫食評。

女攝吃貨大學生|Ruby

Hello我是正在讀大學的Ruby🙋🏻愛吃愛玩愛美,説的就是我哈哈!除了這些以外,我還非常喜歡攝影呢!📸愛上攝影是因為震懾於它留住美好一刻的能力,每張照片的張力及溫度都是獨一無二的,令我深深著迷。

加入Zolar平台參與不同的活動可以令我在攝影方面充分發揮,綜合我天生的吃貨本能、對美妝的追求,切身體會每個活動,用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去和我的追蹤者分享、互動,令我獲得更多關注以及合作機會。如果你問我,我會十分自豪地説:「我是個Zolar!」

旅人博客 艾子隨行| Mr. K

熱愛文字創作及攝影的八十後,某日迷上背包旅行後, 一直都親身用眼睛及行動走訪世界不同地方, 體驗不同的地方文化及感受大自然之美,為所到之處隨筆、隨拍、隨行。

自從加入了Zolar之後,更好開心認識不同的朋友,而且他們舉辦形形色色的活動讓我參與其中,除了可以體驗到更多的趣事及產品,亦豐富了自己的歷練。

過往體驗活動

  • 培訓工作坊
  • 品牌體驗活動
  • 內容平台體驗活動
  • 聚會及交流
    活動